晴山藝術中心 Imavision Gallery

最新消息 | 2021-04-22

<新展場 超視界> 晴山喬遷首展

撰文者:晴山藝術中心

<新展場 超視界> 晴山喬遷首展



展期:2021/5/8 ~ 30



開幕茶會:5.8 (星期六) 下午2點



地點:晴山藝術中心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286號2樓



      這次活動所展出的藝術家從李鐵夫(中國油畫第一人)到藤田嗣治素描版畫及特卡喬夫兄弟(俄羅斯人民功勳藝術家)到Christo地景包裹主義大師及英國David Hockey 。台灣纖維藝術家劉棟已是享譽歐美藝術圈,他以特殊布料創作出街景城市新貌,可以抽象也可很印象手法,也可以很寫實,讚嘆他的色彩變換無窮。日本雕塑家吳本俊松與木雕家舟越桂版畫及日本永山流派水彩藝術家永山裕子張國徵從戲曲歌舞為主題以水彩創作出有歷史文化又生動畫面。獲得100年全國美展油畫金獎李昌國以​​極寫實技法畫出美麗又生動風景,沉潛當代木雕以觀音創作的唐佳奇。以油畫抽象創作的吳日勤是英國東倫敦藝術博士,並以東方書法筆韻為原素,已在西方藝術市場發表過許多展覽。小王子木雕家王志文他的木雕及豎立在捷運西門站公共城雕,讓人印象深刻。獲得聯邦油畫印象大獎林志譯透過寫生旅行許多台灣東北角漁港美麗景致。致力融合岩彩與水墨技法創新研究的彭偉新從山水再造,到造景造境,他的豐富細膩色彩變化都從他研究創新天然礦岩之中誕生。任教於台灣師範大學的吳宥鋅當代工筆水墨,他堅持以生宣紙材畫人物工筆,現已是獲得學術及市場認同。長期旅居舊金山油畫家曾新耀以城市街景為主題創作,畫出舊金山灣區。旅日工筆水墨藝術家狄青以絹本水墨設色創造出新的當代水墨語境。獲得過全國美展水彩金獎林經哲以水彩畫出不可思議的城市雨調。年青一代的陶藝家陳子雲以絞胎創作的花卉題材,創造出花卉新的生命。獲得過全國美展水墨金獎的邱奕寧從新的視覺觀察,以水墨堆砌生活城市的桃花源。



這次晴山喬遷展所展出的作品,內容相當多元及豐富,歡迎大家蒞臨到晴山藝術中心參觀!



* 藝術家介紹依年齡排序*